Xbox改機(二):自製VGA轉接盒

Xbox改機(二):自製VGA轉接盒
文∕趙英傑

Xbox 360上市了,家裡的Xbox要留著做什麼?當成家用Linux伺服器最好 :mrgreen: 剛剛在 1up.com 看到一篇有趣的比較Dreamcast與Xbox 360的正、負面看法的文章(Dreamcast是Sega公司最終生產的電視遊樂器,經常被當成失敗的例子,有些人認為Xbox 360將步上Dreamcast的後塵,被 Sony 打敗。但是我個人認為 Dreamcast 很棒,Xbox 360 也很屌)。

VGA 轉換器的外殼

CSS入門(一)

CSS入門(一)
文∕趙英傑

本文旨在提供《Dreamweaver MX 2004中文版網頁設計寶典》一書第九章「使用CSS樣式表」補充說明。

HTML語言是描述網頁文件內容的標籤語言,網頁的版型編排原本不是它的職責,但是為了呈現美美的網頁,表格(<table>標籤)經常被當成控制留白、切割版面的元素使用。使用HTML標籤編排網頁的缺點是,網頁內容將被一堆和內文無關的標籤指令糾結在一起,而且一旦定下版型就不易修改和更換。

CSS最偉大的貢獻就是把網頁外觀樣式的「表現層」與「內文」分隔開來,而且CSS樣式表可以單獨地儲存成一個文件讓多個網頁共用,令它們呈現一致的外觀與感覺。

Dreamweaver的「圖層」工具是CSS的具體應用(亦即,「圖層」工具是一種以「視覺」方式建立 CSS 的方法),能讓設計人員把網頁元素定位在任意座標位置。

JavaScript程式基本範例

本文主要是提供動態網頁課程的學員,有關《Dreamweaver 2004中文版網頁設計寶典》第八章「動態網頁案例研究」的互動程式補充說明。Dreamweaver提供的「行為」面版,替網頁設計師省下許多撰寫程式碼的苦力,而Macroemdia公司的Exchange網站,也提供各種額外(免費和收費)的行為指令,讓用戶下載使用。然而總有些時候,我們可能找不到所需的行為指令,或者需要將行為指令產生的程式訊息改成中文。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