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影片下載(六):改用PyTube程式庫解決執行錯誤

最近透過PyTube3程式庫下載YouTube影片,會出現KeyError: ‘assets’錯誤:

KeyError: 'assets'錯誤

把PyTube3更新到目前最新的3.7.4.1版,仍舊會出現相同錯誤。到pypi.org網站搜尋pytube關鍵字,可找到21個相關專案,其中包含10月31日才更新的pytube 9.7.0版。另外還可以看到一個新的下載YouTube影片的專案程式“mhyt”,還有PyTubeX和PyTube4。

Arduino傳奇故事:開發秘辛

任職於Arduino S.R.L(arduino.org網站)的Gillian和Kevin告訴我,《超圖解Arduino互動設計入門》書籍第一章,有關Arduino控制板的歷史介紹部分內容,與事實不符。Kevin傳給我一份Wiring開源軟硬體(註:Wiring的原意是電子元件之間的接線)的發明者Hernando Barragán(埃爾南多·巴拉甘,以下稱「埃爾南多」)撰寫的The Untold History of Arduino(直譯為「不為人知的Arduino歷史」)文件連結。

《超圖解Arduino互動設計入門》索引(關鍵字目錄)

本文列舉《超圖解Arduino互動設計入門》書籍的關鍵字目錄(索引)。由於書中許多關鍵字出現在圖說裡面,無法在文書處理或排版軟體中,直接用文字搜尋方式檢索,需要手工一頁一頁比對,再加上許多關鍵字重複出現的機率很高,例如,delay()指令,條件判斷式和電阻,所以這篇索引將以列舉語法和元件的使用說明為主。

超圖解Arduino互動設計入門

《超圖解Arduino互動設計入門》零件清單

本文列舉《超圖解Arduino互動設計入門》書本所使用的電子零組件。底下是假設採用麵包板組裝,重複使用零件所需要的最少數量(不含附錄D單元)。有些常用的電阻和電容,價格低廉,不妨多買幾個,避免重新採購的麻煩(例如,0.1µF電容,筆者一次買一包30個,呃~不知道要到民國幾年才用得完)。

超圖解Arduino互動設計入門

《超圖解Arduino互動設計入門》補充資料、勘誤及目錄大綱

本文補充《超圖解Arduino互動設計入門》書籍的技術文件資料下載連結、勘誤以及目錄大綱。

《超圖解Arduino互動設計入門》書籍封面

《超圖解Arduino互動設計入門》的目標是讓高中以上,沒有電子電路基礎,對微電腦、電子DIY 及互動裝置有興趣的人士,也能輕鬆閱讀,進而順利使用Arduino 控制板完成互動應用。因此,實驗用到的電子和程式觀念,皆以手繪圖解的方式說明。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