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QuickMark與QRCode

剛剛在Dopod 585手機上安裝了QuickMark軟體,也在該公司的「製碼DIY」網頁測試了名片和網址連結的QuickMark和QRCode,覺得這玩意很方便而且軟體的辨識速度也很快。底下是本站連結的QRCode:

QRCode

我們可以把QucikMark網站產生的QuickMark或QRCode圖像印在名片上,像底下這張日本人的名片一樣:

日本人的名片

問題來了,名片上的QRCode並不像上圖那麼大,不能直接用585手機鏡頭掃瞄,因為影像會模糊到無法識別的程度:

無法辨認的QRCode

這個時候,之前自製的近拍鏡頭終於派上用場了…不知道除了585之外,有多少支援QuickMark軟體的手機鏡頭可以直接讀取名片上的QRCode?

QRCode識別成功

Posts created 468

2 thoughts on “測試QuickMark與QRCod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