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

月初時收到美國朋友寄來的聖誕賀卡,想想自己有好一陣子沒有寫過「實體」的卡片了,e-card雖然很方便,但總覺得少了一點人情味,所以到FNAC挑選一張頗具手工質感的賀卡(這是台灣「知音卡片」公司製作的,若是買Hallmark的卡片寄給老外,就失去相隔太平洋兩岸之遙的感覺了)。

聖誕節卡片

因為平常都有透過網路聯繫,賀卡內容不知道要寫什麼,乾脆就畫圖吧!又到了12月資訊展大拜拜的日子,想買一台新的筆記型電腦,就先畫上去(畫了蘋果標誌,是為了讓朋友看得出來那是台電腦);兒子最近迷上了星際大戰(Star Wars)電影,所以幫他畫一個黑武士面具:

Christmas Card 內頁插圖

小犬也熱愛汽車,因此另一頁的圖案是BMW轎車。我以前在電視新聞上看過,有個幼齡小男孩認得許多汽車廠牌和型號,當時覺得很佩服。後來發現到我兒子也會,並不是因為特別聰明,只是那時候他比較專注於汽車相關的事物,我相信大多數的小孩都有這種天賦。我自己對汽車倒是沒有特別的情感,不知道誰說過男人都愛車,成龍則說他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某種錯誤…天啊~我應該去變性。

Christmas Card 內頁插圖

扯太遠了~祝大家聖誕佳節愉快!

Posts created 468

6 thoughts on “聖誕快樂!

  1. 哈哈,圣诞快乐啊.
    关注你的博客很久了。前些日子买了《FLASH ActionScript高级编程艺术》,竟然是阁下的书。写的不错,对我帮助很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