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

去年12月20日在台中水相餐廳等待位子時,鄰座的一群學生看見亭昱,紛紛拿起數位相機或手機拍照,這是亭昱頭一次當模特兒,可是她一點也不怕生,擺起了pose,架勢十 足。

亭昱現在接觸到的玩具大都是哥哥留下來的,大概是這個緣故,她對洋娃娃似乎沒有太大的興趣。前幾天第一次帶她去玩具反斗城,她看到門口擺設的「甲蟲王者」遊戲機台,居然興奮地哇哇叫著快步走過去拍打機器上的按鈕…真傷腦筋。

繡滿粉紅小花的白色長大衣,穿在亭昱身上頓時氣質加分,果然人要衣裝,小孩也不例外。感謝友人贈送的美麗二手大衣。

亭昱才一歲多,就有自己的嗜好。她愛鞋,常常自己去開鞋櫃,把自己的小鞋子拿出來玩賞,再讓我們收好。好像有句話是這麼說的:與其送她一雙鞋,不如教她做鞋的方法…嗯!!!以後讓她去鞋店實習好了。

亭昱一天最快樂的時光就屬用餐時間。她對不同料理口味食物的接受度很廣泛,相反地,她哥哥就對飲食興趣缺缺,不僅挑食,吃飯速度也很慢。像Costco賣的雞肉捲,裡面有摻雜一些青蔥,她哥哥會把蔥挑出來不要,亭昱則會挑出來吃掉。有時候,自己碗裡的東西吃完了,還會走到哥哥身邊瞄他的碗。

有一次我拿生菜包著鹹酥雞排吃,被女兒看見了…我不想讓她吃太多油膩的食物,就剝一點生菜敷衍她,沒想到她竟然也吃得津津有味。等她長大以後,會不會有一天忽然告訴我,她要報名參加大胃王比賽?

Posts created 469

6 thoughts on “白色情人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