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錄可自動播放Flash專案檔的光碟

只要在光碟片的根目錄放一個命名成 "Autorun.inf" 的純文字檔,文字檔裡面記錄Flash專案檔(.exe檔)的路徑,以及光碟片的圖示檔(.ico檔)路徑,就能製作出可自動播放的光碟了!

假設您要讓光碟自動播放位於根目錄上的flash.exe檔,並且讓光碟片的圖示採用位於根目錄上的brainnew.ico檔顯示。請開啟「記事本」軟體,然後輸入像下圖一樣的內容,並且將檔案存成Autorun.inf。

光碟自動執行Flash

最後,把Autorun.inf檔連同flash.exe和brainnew.ico圖示一起燒錄到光碟的根目錄,就能完成自動播放flash.exe檔的光碟片了。

另外,如果您想要把光碟的圖示顯示成和flash.exe檔一樣,那就不需要另外準備.ico圖示檔,只要將Autorun.inf檔當中的ICON路徑指定成flash.exe檔就可以了!例如,底下的Autorun.inf設定光碟片自動播放 "media" 資料夾裡的flash.exe檔,光碟圖示則採用flash.exe檔的圖示。

光碟自動執行Flash

Posts created 46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