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Lite 行動內容開發與應用課程

課程訊息:Flash Lite 行動內容開發與應用班
日期:2005/12/19~2005/12/21
地點:台北南港軟體園區數位內容學院
課程大綱:
本課程由 Macromedia 資深首席認證講師講師倫永新(Sunny)與我主講,並將針對 Flash Lite 的完整功能與應用作全面性的解說,課程中並將以實際範例講解如何建立副程式、模擬陣列變數與孔明棋遊戲實例製作以提昇學員 Flash Lite 的應用與製作技巧。有興趣成為台灣 Flash Lite 的認證講師,更可以藉由本課程的訓練,進而幫助順利通過 2006 年一月數位內容學院舉辦之 Flash Lite 認證講師考試。

第一天(倫永新主講)6hr
1. Flash Player 版本介紹
2. 說明支援 Flash Lite 的裝置、記憶體及處理器的速度和效能的考量。
3. 最佳化動畫與字體和文字設定
4. 暸解裝置聲音與使用複合聲音檔
5. 建立基本介面元素(按鈕、選項按鈕、核取方塊、數值步進器與文字欄位)
6. 使用 ActionScript 建立導覽介面(處理按鍵事件)

第二天(倫永新∕趙英傑主講)6hr
1. 建立進階介面元素(行動選單、下拉式選單與文字捲軸)
2. 介紹 Flash Lite 1.1 平台的功能和變數
3. 運用新的 FSCommand2() 命令
4. MovieClip 實體路徑:以猜拳遊戲為例
5. 資料連線與載入外部資源:線上更新競賽成績

第三天(趙英傑主講)6hr
1. 建立副程式
2. 模擬陣列變數
3. 孔明棋遊戲實例製作

數位內容學院線上報名

Posts created 468

3 thoughts on “Flash Lite 行動內容開發與應用課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