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ActionScript 3.0物件導向程式設計課程大綱

ActionScript是操控Flash互動影片的程式語言。Adobe Flash CS3/CS4對應的Flash Player 9和10版,新增支援ActionScript 3.0程式語法。相較於之前1.0到2.0版的「演進」,3.0版屬於「斷代革新」——因為程式語言和執行環境裡的類別物件,與之前的版本大不相同,即使是Flash的老手也要重新適應。

ActionScript 3.0物件導向程式設計課程

由於程式語言以及Flash Player架構的革新,使得3.0版的執行效能高達ActionScript 2.0的10倍,加上Adobe Flex(RIA網站建置工具)僅支援ActionScript 3.0,其重要性自然不在話下。Adobe最新的Flash CS4版本,仍是採用ActionScript 3.0的語法。

本課程將由淺入深,介紹ActionScript 3.0與物件導向程式設計的概念,並藉由數個互動影片範例練習,讓學員理解並邁入ActionScript 3.0程式設計的殿堂。

Flash Lite 行動內容開發與應用課程

課程訊息:Flash Lite 行動內容開發與應用班

日期:2005/12/19~2005/12/21
地點:台北南港軟體園區數位內容學院
課程大綱:
本課程由 Macromedia 資深首席認證講師講師倫永新(Sunny)與我主講,並將針對Flash Lite的完整功能與應用作全面性的解說,課程中並將以實際範例講解如何建立副程式、模擬陣列變數與孔明棋遊戲實例製作以提昇學員Flash Lite的應用與製作技巧。有興趣成為台灣Flash Lite的認證講師,更可以藉由本課程的訓練,進而幫助順利通過2006年一月數位內容學院舉辦之Flash Lite認證講師考試。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