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實物運算平台」:Arduino微電腦

自製「實物運算平台」:Arduino微電腦
文∕趙英傑

Arduino是一個「開放式硬體(open source)」微電腦控制板,你也可以稱它「實物運算(physical computing)平台」,聽起來很酷吧!任何人都可以在arduino.cc網站下載免費的線路圖和PCB版佈線圖,自己DIY一個Arduino,例如,底下的照片是筆者稍加修改後的自製Arduino控制板。

自製的Arduino微電腦控制板

RIA社群開站新聞稿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Bing (劉仲濱),真的非常高興為全球華人在此宣佈有這社群出現。
首先感謝好友nono(不斷支持我)、趙英傑、Luar、阿修、奚江華、朱仲傑、凱爾、邦邦、小薛等的Blog文章相繼匯入,豐富起文章內容,今後內容也會同步更新,擴展,以獲得多更有用資訊來呈現給各位。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