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抹布修理好HP DV2000系列機種的顯示卡故障問題

HP Pavilion dv2000, dv6000及dv9000系列的部份機種所使用的nVidia顯示卡有瑕疵,我的 dv2141機種在上週開機時,BIOS發出一長兩短的顯示卡故障的錯誤警告聲響。除此之外,筆記型電腦上的LED訊號燈並沒有任何異常。我在 kioskea.net網站看到老外提到一個令人無法置信的簡單方法,不需要拆卸機器,輕輕鬆鬆就能修好HP這個系列筆記型電腦的顯示卡問題。

用塑膠袋和膠帶密封

具備紅外線遙控功能的iPhone / iPod Touch FM立體聲發射器之小小改造

拜iPod暢銷之賜,中國製造的iPod周邊商品,讓iPod的配件不像以往蘋果電腦專屬配件般價格高不可攀。我想要買一個具備遙控功能的底座,卻看到一個具備遙控功能的iPod FM發射器,售價居然只比數年前購買的,沒有特殊功能的FM發射器多了台幣一百元左右:

具備紅外線遙控功能的iPhone / iPod Touch FM立體聲發射器電路板

Begin typing your search term above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 Press ESC to cancel.

Back To Top